国际大牌投身双11 顺丰物流为品牌加分

国际大牌投身双11 顺丰物流为品牌加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7/161195.shtml report 2683

 

 今年的双十一,最让消费者兴奋的,莫过于全球尖货的抱团来袭。以前只能在线下专柜看到的某些大牌,这次也现身线上双十一的会场。国际大牌的加入,给这场购物狂欢增色不少。对于高逼格的品牌,消费者对所购买商品的可得性心理预期更高,商品如何安全、及时、稳定地从前端销售送达末端消费者,成为商家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很多商家都是首次经历双十一,压力不言而喻。UPS、顺丰等高品质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势必成为此类商家首选。

  德国高级旅行箱品牌RIMOWA,今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选择了顺丰来打配合。这个受商务人士钟爱的旅行箱品牌,一直对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非常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他们曾通过大量的问卷调查,去了解目标群体的喜好和需求,从中发现,“送货服务好”成为关注度极高的选项。

  高净值的人群,到底需要一种什么样的送货服务?“我们在测试后发现,这一群体更在意物品能否在指定时间送达。比如我在出差,不方便接收包裹时,我可以指定送货上门的时间”,RIMOWA电商渠道负责人刘文桢对记者说道,“我们可不希望送货公司降低我们的品牌溢价,它一定是要有能力提供优质服务的,无论是指定时间送达,还是开包开箱等其他附加服务;无论是平时,还是物流高峰期,都要有一样的服务品质。经过对国内外一些物流公司的送达时效、物流成本、消费者口碑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我们发现顺丰较为贴合我们的品牌需求”。如今,RIMOWA天猫旗舰店的物流DSR评分高达4.92,高出同行业平均分62.9%。

  目前,RIMOWA正在跟顺丰仓配一起筹划一个新的服务项目。未来,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货品,RIMOWA不仅要做到顺丰送货到家,还要能在箱子出现破损等问题时,顺丰小哥可以快速上门验货、回收,并送回最近的门店进行维修。“服务提升价值,我们的服务越贴心,才能越加放大我们的品牌价值”,刘文桢说。

  国际大牌参与双十一,可不是为了打价格战来让自家品牌丢分的,而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因而,大多会像RIMOWA一样重视物流体验,确保高峰物流畅通,为品牌加分,这不仅是出于品牌自身高度的一种选择,还因为,大家都明白,消费者买账的服务才是真正好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