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表示大屏iPhone抢占iPad使用时间

数据表示大屏iPhone抢占iPad使用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05.shtml report 1292 来自Pocket的数据显示,使用苹果最新款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用户会花费更多时间在大尺寸的iPhone上上阅读此前保存的内容,即使他们也拥有并使用iPad。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目前,来自Pocket的数据显示,使用苹果最新款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用户会花费更多时间在大尺寸的iPhone上上阅读此前保存的内容,即使他们也拥有并使用iPad。

pktblog_iphone6_v2

Pocket发现,在升级至iPhone 6的用户中,他们会将72%的阅读时间放在智能手机上,同时只有28%的阅读时间放在iPad上。而在他们没有升级时,他们在iPhone 5s上花费的阅读时间仅为55%。iPhone 6 Plus的用户会在智能手机上花费更长时间去进行阅读,阅读时间在iPhone和iPad之间的分配比例为80%和20%。

Pocket的数据表明,在进行阅读或浏览视频时,用户会更倾向于拿起自己的大屏幕手机。不过,这一数据也可能是由于,在苹果新款iPhone推出之初,用户对这些设备仍有着强烈的新鲜感。毕竟,用户总是对新东西给予更多的关注。然而,这仍是第一批切实的数据之一,表明新的大屏幕iPhone可能将影响iPad销售。因此,这样的数据未来有何变化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