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新品发布会 萤石运动相机亮相

海康威视新品发布会 萤石运动相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08.shtml report 5813 2014年11月28日,杭州,“释放双手 莹造自由”海康威视公司首届萤石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同时还发布了其最新的萤石互联网网摄像机C2 mini。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8日消息——2014年11月28日,杭州,“释放双手 莹造自由”海康威视公司首届萤石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同时还发布了其最新的萤石互联网网摄像机C2 mini。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首届萤石大会暨新平发布会

萤石运动相机S1可谓Go Pro国货版本,这款运动相机身材小巧,要比普通信用卡还小。身材小可不意味着功能弱,S1所采用的镜头是业界最为先进的定焦超广角尽头,拍摄广角可达170°,视屏广角可达130°,而且还有着1600万的有效像素。不论是爱好旅行或是运动摄影的用户都可以在S1上找到自己需要的一切。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最新产品S1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170°超大广角

S1配备了高达4GB的RAM,可以有效确保运行及视频处理速度;S1支持480p高速摄影可实现高达240帧的帧率;在60帧数下还可以进行1080p视频的录制,120帧720p视频的录制。其坚实的质量可以让S1上山下海无所不能,可以在-20~45°温度下正常工作,30米的水下拍摄也毫无压力。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使用环境多样化

最后,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S1还可以在机身背后拓展不同功能,4G模块,LCD屏幕,电量拓展均可进行,日后萤石还会为我们带更多的功能拓展,使S1的使用更加方便和多样化。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可拓展背板

今天的另外一款产品C2 mini是此前萤石标杆产品C2S的精简版,这款摄像机身材“纤细至极”,高和款均仅为50mm,厚度也仅仅只有25.7mm。小巧的机身之中蕴藏着巨大的能量,C2 mini可以实现智能侦测2.0,使用监控功能时能够有效地减少背景串扰,还可以提供运动轨迹追踪。而这款摄像头的售价仅为199元。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小巧的机身

_U9A8471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更智能的侦测系统

此外,海康威视即将推出下一代萤石云视频APP3.0和萤石云平台3.0,强化萤石视频内容服务和视频社区建设的能力。通过萤石云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试试观看,并将精彩的视频通过各种渠道轻松与自己的好友共享。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更加适宜分享的视频社区

萤石云服务在保证用户数据安全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基于芯片加密的技术可以使得所有萤石设备所录制的视频在出产后即加密,只有自己设定秘钥的用户才可以解锁,之后才可以进行拷贝和播放,配合其他加密,将用户的隐私重重保护了起来。

海康威视 萤石新品发布会

安全有效的加密手段

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CEO蒋海清先生最后总结道:“无论是萤石可穿戴运动型摄像机S1,还是互联网摄像机新宠C2mini,都秉承了萤石“专注、极致、美好”的品质,用科技为i带来时尚、智能的安全品质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