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与工行、有利网共登小微金融榜

易通贷与工行、有利网共登小微金融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33.shtml report 2550

 

11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相关金融机构协办的2014中国小微金融研讨会在京举办。小微金融监管者、市场参与者、研究者再度云集,共话“新常态、新业态”下的小微金融新格局。在会上发布的“2014中国小微金融榜”榜单中,易通贷凭借严谨的风控、完善的制度和对小微金融服务方面的重大贡献,荣膺“2014小微金融新金融服务奖”,与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宜信、有礼网等十几家知名企业共同上榜。


(易通贷与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共登“2014中国小微金融榜”) 

  近几年,国家大力推动小微金融发展。自2013年以来,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开始崭露头角,创新灵活的经营理念与互联网思维互相碰撞,与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不谋而合,逐渐成为连接大众理财和小微企业融资的新方式。 

易通贷CEO康文在会上指出,目前我国正大力扶植新兴产业,如节能环保产业、新兴信息产业、新能源产业等。处于新兴产业中的优质中小企业,超过半数都有贷款需求,‘资金匮乏’已成为制约其发展的主要原因。易通贷发挥互联网资源整合以及运营成本低的独特优势,专门针对这些新兴产业中的优质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据悉,易通贷平台专注产融结合模式,即投资人通过平台,将闲置资金投入到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中。截至目前,易通贷已经为20多万成熟投资人获得了投资回报,并成功帮助了几百家小微企业获得资金,用于经营周转和扩大生产,实现了资金推动产业,并通过产业创造价值来回报投资人的良性循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