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发布:“手机浏览器技术创新奖”

欧朋发布:“手机浏览器技术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8/147642.shtml report 4759

2014 年 11 月 28 日,Opera 欧朋正式发布欧朋浏览器 10.2。此次更新对搜索、下载等方面进行重点改善,旨在简化用户的搜索步骤与游戏操作,创造更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昨日, 恰逢欧朋 10 凭借多项功能亮点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在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上摘得易观之星 “手机浏览器技术创新奖”。 此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创新影响力巨大的产品, 打造行业标杆, 指引互联网创新的方向。而今日,欧朋 10.2 的重磅发布,只为让用户拥有更极致的浏览体验。

image001

整合 32 种搜索引擎 打造 “超人搜索” 新体验

 

image003

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不断提升,移动端搜索的需求也因此而增加。搜新闻、找餐厅、找图书、查路况、查微信文章……由于手机用户使用场景和需求的复杂多变,对于搜索的范围、准确性、即时性也有着更高的要求。百度、谷歌、大众点评、豌豆荚……每个网站都专注于不同的领域,搜索的类别也各有不同。而用户在不同搜索引擎、网站之间的切换、网址输入,往往费时又费力。欧朋 10.2 为用户先想一步,此次更新整合 32 种搜索引擎,打造最强搜索,用户可以轻松在任意网站的搜索引擎间切换,省时省心,真正将移动搜索的便捷发挥到极致。

复制即搜 一触即得

image005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我们看似无所不知,却又好像一无所知。可能新闻里随便提到的一个名词就让人瞬间费解。欧朋 10.2 新增 “复制即搜” 功能,在用户将文本复制到剪贴板同时,浏览器会自动弹出“快速查看搜索结果”窗口。只需轻触弹窗,便可获取搜索结果,省去多步骤操作的麻烦。

光速下载 立等可用

你是否受够了漫长的等待下载?这也许不是网速的问题,而是你打开的线程太少。欧朋 10.2 采用多线程方式下载,提速 100%,原本一个下载通道需要 5 分钟完成一首歌曲的下载,在同时开启多个通道后,你只需 1 分钟即可享受美妙音乐。欧朋 10.2 给用户光速下载体验,无需耗费更多时间,立等可用。

新增 Android 2.3 支持 低性能设备也能用上欧朋10

10 月中旬,Android Lolipop 的发布让安卓用户激动不已,但根据谷歌近日发布的各版本 Android 操作系统分布情况来看,四年前发布的 Android 2.3 仍有 9.8% 的市场份额。此次欧朋 10.2 增加对 Android 2.3 平台的支持,即便是使用低性能的安卓设备,也可以享受到欧朋 10 畅快的浏览体验啦!

除了以上新功能, 欧朋 10.2 还进行了 60 多处稳定性优化与问题修复,让用户体验 “稳稳的幸福”。

现在登陆欧朋官网 m.oupeng.com,下载体验欧朋 10.2,感受超人搜索、多线程光速下载等全新功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从简化你的浏览体验开始。

 

关于 Opera 欧朋

成立于 1994 年,Opera 欧朋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月度活跃用户达 3.5 亿以上,遍布 214 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我们拥有本地化的产品、技术、市场运营团队,目前旗下拥有欧朋浏览器手机版、桌面版和欧朋流量宝等产品。

关于欧朋浏览器 10 系列

运行于:Android 4.0 及以上系统

融入艺术化的灵感,超过 160 项产品改进,21 个重新设计的产品组件,独有的 Carving UI 引领全新的手机浏览器用户体验趋势。首创搜索内容直达,让你随心查询,立志给你最好用的搜索体验;更轻便的手势滑屏和多标签页面管理功能,完美适配大屏手机;更丰富的个性化功能和更智能的色彩适配,提供自定义壁纸功能,让你拥有私人专属的浏览器,并有 8 款艺术家订制作品;业界领先的 Turbo 2.0 流量压缩引擎,轻松帮助你节省 70% 的上网流量。全新欧朋浏览器 10,不一样的手机浏览器,期待你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