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安卓平板 小米平板降价200元

最好用的安卓平板 小米平板降价2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1/147735.shtml report 3537 12月1日上午,小米公司宣布旗下平板电脑产品小米平板(16GB)直降200元,由1499元降至1299元,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而且消费者仍可在小米网免预约直接购买。

12月1日上午,小米公司宣布旗下平板电脑产品小米平板(16GB)直降200元,由1499元降至1299元,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而且消费者仍可在小米网免预约直接购买。

安卓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 小米pad 在线购买 最好的安卓平板

小米平板搭载全球首发的Tegra K1处理器,拥有192核PC架构GPU,配备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800万像素后置索尼相机,500万像素前置OV相机,前后均采用5P/F2.0镜头,配备高分贝立体声双喇叭和2*2天线,支持802.11ac传输协议,并可通过最大128GB的TF卡扩展存储空间。

安卓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 小米pad 在线购买 最好的安卓平板

强劲的硬件性能是体验的基础,实现硬件性能强劲的最终目的,仍然是要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小米平板搭载为大屏幕量身定制的MIUI操作系统,并已经可升级至基于极简美学的MIUI6。MIUI系统是被业界公认的目前最好用的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目前MIUI全球用户量已经突破8500万人。

安卓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 小米pad 在线购买 最好的安卓平板

目前,MIUI系统中18款系统应用已完美适配小米平板,包括多看阅读、视频等重要应用。通过系统中的小米应用商店和小米游戏中心用户可以扩展小米平板的功能,小米开放平台全力推动安卓平板生态链的发展。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款应用和超过1000款游戏完全适配了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尺寸与 32 开图书非常相近。内置的多看阅读,每天都有数百万用户在使用。它有十余种排版方式,不仅支持多种方式图文混排,甚至连数学公式和程序代码都能完美展现。用小米平板看漫画非常方便,图书中还能插入视频和画册。还支持 TXT、 KEB、UMD、PDF、CHM、EPUB、HTML 等众多小说、漫画和杂志格式。内置在线书城目前已上架 1.6 万册精品图书,更多好书、杂志不断更新。

此前,包括IDC、IHS iSuppli、Strategy Analytics以及Canalys等多家国际调研公司出具第三季度出货量报告称,小米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位居第三,仅次于三星和苹果。2014年天猫“双11”落下帷幕,小米官方旗舰店最终成交支付金额15.6亿元,夺得了七项第一,小米平板在平板单品取得销量第一。近日,外媒Phonearena评选出了2014年中国市场十佳安卓平板,小米平板勇夺第一。

安卓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 小米pad 在线购买 最好的安卓平板

对于在降价前7日内(11月24日 10:00 - 12月1日 10:00),以1499元价格在小米网和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购买小米平板16G的用户,可获得小米网200元现金券或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200元店铺优惠券的补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