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再临 索尼或推全E-ink智能手表

黑科技再临 索尼或推全E-ink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2/147754.shtml report 1033 大概一周前曾有消息支持索尼在设计生产一款整个由E-ink屏幕打造的智能手表,不仅仅是表盘,这款手表的表带都由E-ink屏幕构成。所谓E-ink屏幕,即是只能显示黑白两色而且不会自发光的一种显示技术,优点在于阳光下的可视性极佳而且非常省电。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日消息——大概一周前曾有消息支持索尼在设计生产一款整个由E-ink屏幕打造的智能手表,不仅仅是表盘,这款手表的表带都由E-ink屏幕构成。所谓E-ink屏幕,即是只能显示黑白两色而且不会自发光的一种显示技术,优点在于阳光下的可视性极佳而且非常省电,缺点自然就是黑暗中无法看到得到。

屏幕快照 2014-12-01 下午5

这让我们想到了此前名不见经传的一家公司提出的众筹计划,那家公司的产品就是同样的E-ink只能手表。好吧,最终我们发现站在该公司背后的就是索尼自己,所以现在这款手表出现在索尼的计划中也就不足为奇了。

看渲染图的效果还是蛮不错,那么你们有兴趣来一款全墨水屏的手表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