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环界面操控 三星智能手表专利曝光

圆环界面操控 三星智能手表专利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1/147678.shtml report 11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日: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的一个智能手表新专利,当中所描述的这款设备似乎要比他们之前的产品更加有趣一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日: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的一个智能手表新专利,当中所描述的这款设备似乎要比他们之前的产品更加有趣一些。

三星智能手表专利曝光 通过圆环进行界面操控

这款设备的有趣之处在于配备了圆形显示屏,而操控则是通过屏幕一周的圆环来进行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专利的重点并不是圆形的设计或是用于操控的圆环,而是被分成多个区块的界面。旋转圆环不过是编辑这些区块的一种方式而已。

作为一项专利,我们并不一定会看到这样一款设备最终问世。但无论如何,我们起码知道三星的确是考虑过圆形智能手表的。早在今年8月,就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和Moto 360及LGG Watch R类似的产品。不过直到目前,我们还未看到这样一款智能手表问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