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改前例 开启Apps for RED活动

苹果一改前例 开启Apps for RED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18.shtml report 1271 一些iOS平台开发者们发现苹果在本周一突然一改此前自己定下的规矩,推送通知为苹果应用店的RED基金活动做宣传。而苹果自己的研发指南上禁止任何商业或促销类用途的通知。可能苹果认为此次活动是公益基金筹款的爱心活动,允许这次破例通过推送通知进行宣传。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日消息——一些iOS平台开发者们发现苹果在本周一突然一改此前自己定下的规矩,推送通知为苹果应用店的RED基金活动做宣传。而苹果自己的研发指南上禁止任何商业或促销类用途的通知推送。可能苹果认为此次活动是公益基金筹款的爱心活动,因此可以稍作通融,允许这次破例通过推送通知进行宣传。

2

这条通知的内容是“下载更多应用,帮助RED抵抗艾滋。”一直到12月7号为止的限时活动期间,部分应用会调为内购促销价。所获收入将会捐献给(RED) Global Fund基金,用于支援在非洲的HIV和艾滋病防治事业。

此外,苹果零售店在Cyber Monday大促销时的销售收入也会捐献给U2主唱Bono创办的(RED)基金。同时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日里,苹果针对某些设备采购还会还会发出iTunes礼品卡。每张成交的礼品卡也代表了苹果对(RED)基金的一份捐献。为了纪念这周一的世界艾滋日,全球所有的苹果零售店都将著名的苹果logo改成了红色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