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再报道苹果 iMessage垃圾短信泛滥

央视再报道苹果 iMessage垃圾短信泛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2/147761.shtml report 10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日消息:越来越多的苹果用户反映,iMessage上的垃圾信息日趋泛滥。央视《朝闻天下》节目近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用了多名苹果用户的亲身体验,称这种垃圾短信的数量越来越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日消息:越来越多的苹果用户反映,iMessage上的垃圾信息日趋泛滥。央视《朝闻天下》节目近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用了多名苹果用户的亲身体验,称这种垃圾短信的数量越来越多。

s_196c6d2361974ab2aedf00c7cdbb355c

央视还指出了这种新型垃圾短信的独特之处:一是它仅通过苹果iMessage这一个渠道传播,是苹果用户的“专利”,二是发件人都不是传统的手机号码,而是一个邮箱地址;三是短信内容不局限于文字,表情、图片等都可以有,展现形式更丰富,更受“欢迎”。

其实,iMessage垃圾短信泛滥已经被不止一次地报道、抨击过,很多用户也不胜其烦,但是苹果官方从来没有就此发表过任何言论,似乎也不准备采取任何措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