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卖出100万条 小米手环销量喜人

三个月卖出100万条 小米手环销量喜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20.shtml report 1336 小米在今年六月发布了其收款健康数据追踪设备——小米手环,而且这款售价十分诱人的手环最终在八月开始正式销售,根据小米公司官方给出的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正式发售三个月的小米手环已经出货超过一百万部,这一数据相当令人瞩目。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日消息——小米在今年六月发布了其首款健康数据追踪设备——小米手环,而且这款售价十分诱人的手环最终在八月开始正式销售,根据小米公司官方给出的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正式发售三个月的小米手环已经出货超过一百万部,这一数据相当令人瞩目。

屏幕快照 2014-12-03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计步器,加速传感器,睡眠记录蓝牙连接,闹钟功能,小米手环都有,而且一次充电续航可以达到30天,要比市面上贵的多的智能手环持续时间还长,不怪小米手环的销量成功了。根据小米给出的数据,小米手环但日内最高销量是10万条,而且总计计步共800亿步,说明被买回去的小米手环是实实在在在使用的。

于是乎,目前手机出货量已经位居世界前列的小米在智能穿戴上也有了不错的成果,虽然和竞品比较起来精准度和数据最终的利用率仍有差距,但还是希望小米能够认真的完善这一系列的产品,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