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计2018年WP设备市场占有率翻倍

IDC预计2018年WP设备市场占有率翻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30.shtml report 1219 IDC日前给出了一份四年后各大手机系统市场占有率的预测,预测显示WP的市场占有率将会翻倍而安卓和iOS设备的占有率则随之下降。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日消息——IDC日前给出了一份四年后各大手机系统市场占有率的预测,预测显示WP的市场占有率将会翻倍而安卓和iOS设备的占有率则随之下降。

wp市场占有率预测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IDC预计到2018年,WP设备的市场占有率会由目前的2.7%跨越至5.6%,实现占有率的翻倍,而出货量则是由今年的3500万部提升至1亿零500万部;iOS和安卓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则分别有1%和2%的下降。另外,根据IDC给出的预测,到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会达到18亿7千万部,今年的总量则是接近13亿部。

值得注意的是,IDC所能给出的预期都是基于现有的市场状况来进行的,而当下智能手机市场变化之迅速众所皆知,所以类似这样长达四年的长期预测有很大几率会有偏差,那么IDC的长期预测数据究竟准确度如何,除了要依靠其自身强大的数据基础,还要加上一点点的运气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