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体验 中兴V5 Max多重曝光评测

不一样的体验 中兴V5 Max多重曝光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790.shtml report 5287 中兴V5 Max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的同时照相功能同样也没有妥协。从拍照功能单项来看,似乎市面上的千元级手机没有几款手机可以超越中兴V5 Max。不过俗话说得好,光说不练假把式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中兴V5 Max拍照方面的表现如何。

千元内的智能手机为了缩小成本更多在摄像头和功能上打了折扣。但中兴V5 Max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的同时照相功能同样也没有妥协。从拍照功能单项来看,似乎市面上的千元级手机没有几款手机可以超越它。不过俗话说得好,光说不练假把式,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废话就不多说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中兴V5 Max拍照方面的表现如何。

多重曝光简介

多重曝光是一种拍摄技法,不过为了烘托气氛,常常选择这种技法,用不同焦距分两次或多次曝光来表现一张照片难以表现的内容。多重曝光技术一般用来拍摄双影或多影照片。可以说,多次曝光功能是胶片相机时代的产物,在传统的胶片单反相机中,多次曝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是一种独树一帜的摄影手法。多次曝光技术的原理是在一幅胶片上拍摄几个影像,让一个被摄物体在画面中出现多次,可以拍摄出魔术般无中生有的效果,这也正是它的独具魅力之处,所以才吸引了很多人使用这种技法。

在拍摄照片的过程中,相机和被摄物体都保持不动,对被摄物体不同时间或不同光线照射情况下进行多次曝光拍摄,这样就可以突出被摄物体的层次感。这是一种最基本的多次曝光技法,比较适合拍摄夜景。对于花卉或者静物的拍摄,可以采用变换焦距的方法进行两次拍摄,一次使用实焦拍摄,一次使用虚焦拍摄。在实焦拍摄过程中可以曝光多些,而虚焦拍摄时则曝光少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