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仍要继续开发Fire Phone

外媒:亚马逊仍要继续开发Fire 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10.shtml report 18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近日在受访时谈到Fire Phone手机的状况,并表示亚马逊并不会放弃手机计划,“要再经过几次更新迭代,才能去评判Fire Phone。”贝索斯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近日在受访时谈到Fire Phone手机的状况,并表示亚马逊并不会放弃手机计划,“要再经过几次更新迭代,才能去评判Fire Phone。”贝索斯称。

贝索斯:亚马逊要继续开发Fire Phone

据了解,亚马逊的Fire Phone不是一款成功的产品,致使该公司在上一季度锐减了1.7亿美元的资产。对此,贝索斯称“要再经过几次更新迭代,才能去评判Fire Phone。过些年你们再来问我有关Fire Phone的问题吧!”言外之意,亚马逊还将继续开发该产品。

  当被问到亚马逊是否在Fire Phone上犯了什么错误的时候,贝索斯并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在Amazon.com网站,我遭遇过代价达数十亿美元的挫败。”他还戏言称,如果他老是想着这些失败,就像不打麻醉药接受根管治疗术一样。

虽然一些项目都没成功,但如果不持续进行试验,不拥抱失败,企业最终会变得绝望。如亚马逊那些成功的赌注,为公司带来巨大回报,包括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Kindle、Amazon Prime以及Amazon Marketplace等,这些成功给了亚马逊投资自己和尝试新事物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