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维多利亚的秘密 同步推美妆App推荐

赞维多利亚的秘密 同步推美妆App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60.shtml report 7016 12月2 日,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在伦敦举行。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自成立那天起,公司的名字就一直成为了魅力、浪漫、纵容及女式内衣的代名词。

  12月2日,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在伦敦举行。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自成立那天起,公司的名字就一直成为了魅力、浪漫、纵容及女式内衣的代名词。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首次从美国本土移师伦敦,而豪华的嘉宾演出阵容,让这场秀看点十足。这样的大秀之所以能引发全球的关注,和现代女性日益关注自身的“美丽”不无关系,得体的衣着、化妆品等都是都市丽人、时尚女性不可或缺的装备。当然,我们还可以借助现代科技,比如手机来帮助我们变得更美,下面就由同步推给各位女孩推荐几款美妆App吧。

图1-海量资源尽在同步推

1.《闺蜜美妆(官方版)》

闺蜜网2007年创办,是国内最大的美容品消费交流社区,目前拥有4000多个品牌、14万多款美容品、2200多万份美容品口碑。“购买美容品前,来闺蜜网看看口碑” 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必做功课,这款应用是闺蜜网的官方应用,通过这款应用可以查看各种美妆产品的口碑和新品的评测,和众多网友分享经验、学习美妆教程、免费获取新品试用等等。(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664555106_guimimeizhuangguanfangban.html)

图2-同步推:《闺蜜美妆(官方版)》

2.《穿衣助手》

衣着是女性展示自身美丽的关键因子。穿衣助手是国内第一款时尚淘搭配社区,千万女生陪你一起晒搭配、淘搭配,使用《穿衣助手》让你更懂穿衣搭配,让你不再土里土气地出门上街,喜欢的穿衣搭配也能快速知道购买的地方,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哦。(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577700263_chuanyizhushou.html)

图3-同步推:《穿衣助手》

3.《美啦 - 闺蜜间最火爆的化妆穿搭社区》

这也是一款推荐各种化妆和穿衣搭配的人气App,原名“美啦美妆”,是手机上最火爆的美容交流社区!通过这款应用可以和众多的女性网友一起讨论各种时尚搭配,与美容达人实时交流护肤心得、化妆技巧,解决肌肤困扰;还提供各大电商网站信息,方便随时购买,每周四还有最新妆品免费试用,0元即可体验最新、最潮妆品!(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624943498_meilameizhuang_.html)

图4-同步推:《美啦 - 闺蜜间最火爆的化妆穿搭社区》

4.《蘑菇街 - 我的买手街!》

作为专为女性购物设计的大型电商类网站,蘑菇街可谓名声在外。蘑菇街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时尚女性购物应用,为你解决选衣服,巧搭配,比价格等所有网购烦恼。时尚编辑为你精选淘宝唯品会当季流行服饰,国际大牌化妆品,汇聚美优品类,网罗微博微信红人穿衣搭配,更有新款衣服超低折扣,没事都可以打开来逛逛。(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452176796_mogujie_.html)

图5-同步推:《蘑菇街 - 我的买手街!》

5.《美丽说》

“美丽说”也是一个大型的女性购物网站,拥有6000万以上的注册用户,时尚达人必备的网购神器。拥有“流行上新”“精选团购”“美妆特卖”“时尚专题”“晒单报告”“ 随时查物流”和“微信支付”这7大特色功能特点,非常适合现代女性购买各种时尚用品。(同步推下载地址:http://app.tongbu.com/431023686_meilishuo.html)

图6-同步推:《美丽说》

和男性不同,女性的穿衣搭配和各种美容护肤产品非常的丰富,不同肤质、不同身体条件、不同气质的女性都需要找到一个最合适自己的美妆美容方法,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iOS上也有各种各样的女性App,欢迎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来同步推,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想要更多好玩的游戏就赶紧在同步推上多转转吧,同步推提供海量应用游戏资源免费下载服务,不论是安卓用户还是iOS用户,都可以在同步推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到任何你想要的资源!

应用商店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手机助手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