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神技 80后屌丝靠应用宝逆袭女神

把妹神技 80后屌丝靠应用宝逆袭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8/148128.shtml report 2788 能有一个不反对自己打游戏的女盆友,是每一个屌丝男的梦想;如果这个女朋友不仅不反对能陪你打游戏,而且是个女神,天堂也就这样了吧?!

能有一个不反对自己打游戏的女盆友,是每一个屌丝男的梦想;如果这个女朋友不仅不反对能陪你打游戏,而且是个女神,天堂也就这样了吧?!

最近一则“80后屌丝巧借游戏逆袭90后女神”的真实故事广为流传,不仅逆袭,而且是一位相差10岁的女神,还是靠游戏把妹,简直堪称神技。

李欣然,是一名土生土长的80后银川人,由于在古代宁夏隶属于西夏国,欣然也常笑成自己为西夏人,目前在北京的一家文化公司上班,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收入还算不错,在一次在同事的聚会中,他认识了现在的90后女朋友王雪,并结束了长久的单身生活。

“我们都是宁夏人,她比我小10岁,是我一女同事的闺蜜,第一次见面,长相甜美的她留着乌黑的长发,安静的坐着,爱唱孙燕姿的歌……让我怦然心动,首次见面,彼此聊的挺开心,并加了她QQ。后来我们会在QQ中偶尔聊聊,主要是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年龄差异大,基本像是两个时代的,她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她平时都玩什么,喜欢什么样的礼物,都一概不知。直到一天,当我在手机中应用宝下载APP时,无意中在一款名为《暖暖环游世界》游戏的下方竟然出现了她的QQ头像,并显示有28个好友在玩。“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原来她还爱玩游戏,自己也算知道了她的一个爱好。后来向女同事打听,原来除了“暖暖”外,她平时还玩《全民小镇》、《开心消消乐》这两款游戏,还意外的知道几天后就是她生日,我决定要利用游戏给她一个别样的惊喜。”

“后来上下班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打开手机玩着这三款游戏,并花钱攒齐游戏中各类装备,由于这些游戏都偏女性化,自己还遭到了同事的嘲笑,说自己是个娘炮。遇到困难的地方过不去,我就会在应用宝找到这两款游戏的“应用部落”,寻找游戏攻略。在她生日的那天,我把这已经满级的三款游戏账号通过QQ发给了她,并表达了我的心意。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王雪竟对我说这是她从小到大收到的最惊喜、最好的礼物,还答应了我的表白,原来那次聚会她也对我颇有好感,我俩也算一见钟情。”李欣然一脸幸福的回忆。

李欣然还讲到,自己从没想到过有一天会通过游戏去追求一个90后女孩,以前觉得不靠谱,但事实证明,只要你够诚意,总会有希望,他甚至还向屌丝男推荐应用宝,“从这里面你可以知道女神喜欢哪些游戏,投其所好是第一步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