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无需自发热 超灵敏触摸屏手机推荐

冬日无需自发热 超灵敏触摸屏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47.shtml report 4387 试想一个现实中的场景,女友在寒风中光手玩着手机,见此景心生怜惜的男友上去用手捂住女友的手,为其捂暖。这本来是一个足够韩式浪漫的桥段,可视女友的回应是,“走开!你耽误我玩手机了!”。好吧,怜惜不成反被斥。

试想一个现实中的场景,女友在寒风中光手玩着手机,见此景心生怜惜的男友上去用手捂住女友的手,为其捂暖。这本来是一个足够韩式浪漫的桥段,可女友的回应是,“走开!你耽误我玩手机了!”。好吧,怜惜不成反被斥。如何不让浪漫变成尴尬呢?下面进入一年一度的冬日手套玩手机,超灵敏屏幕手机推荐。当然,非热机不推荐。

m_1350998142338

华为Mate7

mate7

好吧,小编这个伪“花粉”又来夸华为Mate7了。事实上小编对于华为这个品牌并没有过多的认同感,仅仅是Mate7这款产品的优秀程度远远超过了小编的预期,也由此频频被小编冠以“华为有史以来最强机”的美誉。就机器本身而言华为Mate7无疑是出色的,品质堪称卓越,加上超灵敏屏的加入,可以说是冬日可败单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