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极致纤薄 vivo X5Max参数大曝光

HiFi极致纤薄 vivo X5Max参数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84.shtml report 767304 12月10日vivo将在深圳音乐厅发布其最新机型薄动心弦vivo X5Max,vivo X5Max属于vivo极致Hi-Fi极致纤薄的X系列,主打Hi-Fi和超薄。
  12月10日vivo将在深圳音乐厅发布其最新机型薄动心弦vivo X5Max,vivo X5Max属于vivo极致Hi-Fi极致纤薄的X系列,主打Hi-Fi和超薄。

据了解,vivo将在发布会公布手机模拟声音信号产生的基础上重新构建的Hi-Fi 2.0架构,在手机Hi-Fi音乐表现方面,vivo自Hi-Fi 1.0开始就已经成为业界HiFi手机的标准。vivo X5Max的另一看点则是此前宣传的薄动心弦。

vivo X5Max极有可能再度打破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记录,成为新一代的全球最薄。不过对于该机的厚度,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说法,只是可以肯定一定在5mm以下,甚至有可能超过4mm。

根据内部人士透漏,vivo为了X5Max的超薄机身,研发了包括厚度仅1.77mm的“单面临界布板”、能极大加强机身强度的“多梁机翼中框”、保证在4mm及以下级别的机身上搭载3.5mm标准耳机孔的“茧式互锁耳机座”、在超薄机身上实现多卡互换功能并支持TF卡拓展的“与或卡托”和增强机身握感并防止指纹的“陶肌处理工艺”等。这些设计都使得vivo X5Max不但保证了超薄机身,在功能上也没有出现任何缺失。如此看来,vivo X5Max的确值得期待。

关于vivo X5Max的更多新闻,手机之家会持续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