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动心弦”vivo X5Max即将华丽呈现

“薄动心弦”vivo X5Max即将华丽呈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2/147767.shtml report 1718 vivo年终大戏X5 Max终于要来了。自从vivo官方正式公布了将发布让人“薄动心弦”的纤薄王者vivo X5Max之后,小编就被这款传说中将“想象变成可能”的超薄智能机所吸引看来主打超薄Hi-Fi体验的vivo X5Max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

vivo年终大戏X5 Max终于要来了。昨日,vivo官方微博放出了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vivo将于12月10日下午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主题为薄动心弦的vivo Hi-Fi嘉年华。自从vivo官方正式公布了将发布让人“薄动心弦”的纤薄王者vivo X5Max之后,小编就被这款传说中将“想象变成可能”的超薄智能机所吸引看来主打超薄Hi-Fi体验的vivo X5Max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


根据此前已经曝光的消息,vivo X5Max将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最大128GB扩展。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并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邀请函的全家福

众所周知vivo X系列定位极致HiFi、极致薄,主打HiFi音质和超薄设计。“弦行一步,静候佳音,薄动心弦,未完待续”通过这段话我们我们可以听出vivo X5 Max无疑也将继续延续该系列产品的这些特性,甚至将远超素有k歌之王vivo X5,而vivo所谓的“把想象变成可能”的部分,才是该机真正值得期待的地方,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