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浩诉手机市场七大恨 大神X7应运而生

芳浩诉手机市场七大恨 大神X7应运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38.shtml report 840 大神手机总裁祝芳浩今日在微博上痛诉“智能手机市场七大恨”。祝芳浩指出,国内号称Android旗舰的智能机手机品牌着实不少,却实难真正有一款产品与iPhone抗衡;祝芳浩同时表示,做出一款超越iPhone的产品是大神团队的长期以来的目标,大神X7将是一个开端。

大神手机总裁祝芳浩今日在微博上痛诉“智能手机市场七大恨”。祝芳浩指出,国内号称Android旗舰的智能机手机品牌着实不少,却实难真正有一款产品与iPhone抗衡;祝芳浩同时表示,做出一款超越iPhone的产品是大神团队的长期以来的目标,大神X7将是一个开端。这似乎在暗示着大神X7的竞争对手不再是魅族MX4 pro、小米4等国产厂商,而是将和iPhone相抗衡。

目前关于大神X7的曝光并不多,该机可能搭载高通805芯片,采用大神新一代cool UI6.0 操作系统,此前有传闻大神X7售价可能超50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