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灭苹果下斩小米 大神吐槽全手机品牌

上灭苹果下斩小米 大神吐槽全手机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59.shtml report 941 酷派旗下电商品牌大神总裁祝芳浩在微博放出豪言,称做出一款真正超越iPhone的旗舰手机之目标从未改变。祝芳浩表示,大神有责任拿出颠覆性产品去回报无数工作者的辛劳付出、众多神族的不离不弃,更为国产智能手机正名。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9日消息——酷派旗下电商品牌大神总裁祝芳浩在微博放出豪言,称做出一款真正超越iPhone的旗舰手机之目标从未改变。祝芳浩还表示,大神有责任拿出颠覆性产品去回报无数工作者的辛劳付出、众多神族的不离不弃,更为国产智能手机正名。

QQ图片20141209105512

此外,祝芳浩以“智能手机市场七大恨”为题,对智能手机市场进行了“犀利”的吐槽,苹果、三星、小米、华为纷纷躺枪,俨然是“要拯救智能手机于水火”的节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