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新版发布 李易峰与粉丝玩弹幕

QQ浏览器新版发布 李易峰与粉丝玩弹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52.shtml report 5569  12月8日,QQ浏览器新品发布会暨李易峰弹幕派对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QQ浏览器正式发布手机QQ浏览器5.5版,推出视频弹幕功能,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亲临现场与浏览器用户进行大屏幕弹幕互动。

   128日,QQ浏览器新品发布会暨李易峰弹幕派对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QQ浏览器正式发布手机QQ浏览器5.5版,推出视频弹幕功能,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亲临现场与浏览器用户进行大屏幕弹幕互动。同时,由李易峰演唱的QQ浏览器品牌微电影《选择》全片及主题曲《我要的现在就要》MV也在发布会上一同曝光。现场,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乐露萍分享了QQ浏览器基于90后用户所提出的“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品牌理念,并表示李易峰就是QQ浏览器所倡导的“勇敢追梦,不断前行”价值观的最佳代表。

 

图一:QQ浏览器领导赠予李易峰水晶企鹅

 

国民男神李易峰签约QQ浏览器代言人后,参与了QQ浏览器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此次更以主题曲演唱的方式加盟张一白导演指导的QQ浏览器品牌微电影《选择》。活动现场,主题曲《我要的现在就要》MV首次曝光,面向90后传达了年轻人大胆追逐梦想,面对选择勇敢前行的精神状态。李易峰也在活动现场表达了他对QQ浏览器品牌主张的解读: “‘我要的现在就要‘不仅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我特别赞同歌曲中的一句歌词,‘青春步伐已开动,一路向前不要逃,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我们要勇敢选择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世界只让自己指指点点。”

 

 

乐露萍表示90后是腾讯公司最重要的用户群体之一,QQ浏览器从品牌和产品上都围绕着90后做了深刻的洞察,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口号和个性化产品的发展方向,相继推出了首页定制资讯卡片功能和弹幕功能。“我们不仅希望能够通过QQ浏览器为90后提供快速、充满个性的使用体验,也希望QQ浏览器这个品牌能够通过多种方式与90后真诚对话而成为彼此的朋友。”据悉,QQ浏览器于2013年提出“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主张,并在2014年将主张聚焦在“选择”这一主题上并启用李易峰作为代言人拍摄态度广告视频,同时启动其品牌微电影《选择》的拍摄并邀请张一白导演作为指导。李易峰代言QQ浏览器广告片在一周内网络点击量超过1000万次,由王铮亮制作李易峰演唱的微电影主题曲三天内播放量达200万次;而此次微电影的制作过程中启动了全网选角、选结局活动,覆盖了近100万人次,最后以90%以上的用户选择“坚持梦想”而作为结局。

图二:李易峰现场大屏幕弹幕互动

 

  本次QQ浏览器发布的5.5版主打视频弹幕功能,紧密贴合年轻人群的视频互动潮流,令手机浏览器用户可以在移动端享受吐槽乐趣。现场李易峰与粉丝大玩弹幕,不仅以向自己新歌MV发送弹幕的方式出场,也亲自教现场观众如何使用QQ浏览器进行弹幕。李易峰表示自己也是弹幕的深度爱好者,QQ浏览器的弹幕功能给了90后一个充分展现个性的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