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销百万台!联通计划缘何翻牌中兴V5S

包销百万台!联通计划缘何翻牌中兴V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61.shtml report 2877 当中国移动早早地获得TD制式4G牌照,疯狂建设4G网络,夺得4G霸主地位后,中国联通也终于按捺不住,于11月5日在成都召开了“双4G领先计划”产业链高端峰会,联通揭晓了“双4G领先计划”。联通该计划旨在推动其双4G网络(TD LTE+FDD LTE)的普及。

当中国移动早早地获得TD制式4G牌照,疯狂建设4G网络,夺得4G霸主地位后,中国联通也终于按捺不住,于11月5日在成都召开了“双4G领先计划”产业链高端峰会,揭晓了“双4G领先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动其双4G网络(TD LTE+FDD LTE)的普及,同时联合知名厂商共同推出多款双4G终端。

双4G百万俱乐部”是联通此次推出的“双4G领先计划”的重要一环。该俱乐部计划打造10款销售超过百万的双4G机型。为此联通将投入15亿元话费、20亿元终端流量费以及60亿元专项补贴和终端酬金。而这十款百万双4G机型中打头炮的,正是由努比亚牵手中兴通讯倾力打造的两款最新4G精品之一中兴V5S双4G兼容版,同期发布的另一款则是中兴V5 Max。

那作为十款百万双4G机型中的头牌,中兴V5S双4G兼容版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联通如此青睐,我们今天就来探个明白。

1. 想要当头炮,人气是关键

不得不说中兴V5一代自推出以后市场响应非常良好,为V5品牌积累了足够的人气和口碑。此次推出的中兴V5红二代延续了一代青春靓丽的设计风格,拥有比一代更高的性价比。人气高,才能打的响!

2.光响还不够,体验也得好

中兴V5S双4G兼容版使用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辅以8GROM+1GRAM的内存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720P的5英寸屏幕显示效果细腻,采用的双卡设计更是能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双4G并向下兼容双3G。

3.强大拍照功能加分,优势明显!

虽说现在市面上的千元4G手机中,与中兴V5S双4G兼容版一样搭载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双摄像头组合的机型也不少,但是,中兴V5S所采用的Neo Vision4.0拍照系统,其拥有的对焦与测光分离、一键星轨、超长曝光等诸多媲美单反功能,则让该款手机在同类竞品中优势明显。

目前,中兴V5S双4G兼容版的价格为699元,更是比其移动版本低了足足200元,我们也足以看出联通此次的决心。同样,我们也期待联通能迎头赶上,和中国电信一起,早日打破中国移动4G一家独大的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