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老人机领航 nibiru土星一号T1发布

智能老人机领航 nibiru土星一号T1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48387.shtml report 2920 12月11日下午,电商品牌nibiru 在京召开主题为”用星陪伴”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打造的智能手机——土星一号T1。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1日消息——12月11日下午,电商品牌nibiru 在京召开主题为”用星陪伴”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专为老年人打造的智能手机——土星一号T1。这款手机在研发阶段进行了大量调研,是nibiru为老人量身定做的智能手机。

nibiru土星一号T1发布会

nibiru产品经理在产品推介环节提到,老人机真正的购买者都是年轻人,很多时候并不知道老年人到底需要什么功能,也许大家认为他们只需要打电话发短信,但其实现在很多的老年人也希望能用到适合他们的智能手机。在这样的背景下,土星一号应运而生。

nibiru土星一号T1发布会

这款手机搭载Android 4.2系统的智能手机,界面进行了定制化设计,使用超大图标和极简操作模式迎合老人的使用需求。并添加非常有特色的脸谱联系人,拨打电话不需要在通讯录里艰难的寻找名字,直接看照片就能拨打电话。同时,T1内置了放大镜和助听器功能,支持一键回家和一键SOS等专为老年人设计的专属功能,另外T1还为老人们提供了为期半年的春雨医生专业版,保护老年人的健康。

nibiru土星一号T1发布会

外观上,nibiru土星一号T1采用4.5英寸屏幕,简洁的圆角切边外形和金属拉丝边框,背部使用顶级喷漆工艺,具有婴儿肌肤质地,在使用时能得到最佳最舒适的手感。

诺亚方舟计划

在整个发布会上,不仅有新品手机发布,nibiru还带来让人惊喜的“诺亚方舟计划”。这是一项购买土星一号T1就能获得的免费服务,无需花钱购买意外保险,就能得到完全免费的售后服务。T1在使用中出现任何质量问题,nibiru诺亚方舟团队会对其进行免费维修更换服务。如果父母不太会用手机也没有没关系,诺亚方舟计划还提供免费一对一全程人工指导,保证教会为止。


售价498

据悉,土星一号T1发布会售价为498元,将于2014年12月22日,在京东正式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