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 微信密码找回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 微信密码找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1/162316.shtml report 3021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好呢?这个问题到现在真的是老生常谈了。自从我们用微信的用户多了,出现误删除记录的情况多了,一种种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方法也都被我们专研出来了。那么,若是微信密码丢失了又应该怎么找回呢?

1、可以使用QQ密码登录微信,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上角的三点符号图标,选择“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上打开“我的账号”,并且在我的账号页面下方,点击“微信安全中心”。

image001

3、这时候在微信安全中心页面下,点击打开“前往微信安全中心”。

4、在微信安全中心页面的最上方,点击“重设密码”。

5、这时候将会显示两种找回密码的方式了:一种是注册手机号找回密码;一种是注册邮箱找回密码。

image003

6、若是选择手机号找回密码的话,点击该选项,在新打开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在收到短信验证消息后,点击“我已收到验证短信”,接下来设置新密码即可。

当然,以上的方法是让我们找回密码,但是,若是我们想要找回聊天记录呢?又有什么方法呢?在这里,小编也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主要借助的是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1、下载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后,安装并且运行该软件。

2、点击软件上的“打开目录”,根据情况选择相应方法。若是微信记录没有被导出的话,可以选择“一键传输”;若是记录已经导出,但是不知道存储的位置,可以选择“准备提取”;当然,若是已经保存好了微信记录的话,直接选择“选择自己备份的目录存档”。

image005

3、选择好之后,软件将会读取数据,当数据被成功读取之后,会显示出用户名,选择需要恢复数据的用户名,开始读取该用户记录了。

image007

4、这时候我们便可以查看到该用户的聊天记录了。

所以,通过以上方法,我们可以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了。但是,建议大家重要的数据还是要进行备份处理比较好。

相关阅读: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图文教程 http://news.yesky.com/prnews/164/99162164.s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