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如何恢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61874.shtml report 3407

  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该怎么办?现在很多手机用户都开始安装微信了,用微信语音或是信息传递成为大家沟通的最有效的方式,既方便又省钱。然而,很多用户再反映,在使用微信的时候,时常因为一些误操作而导致重要的聊天记录被删除了,那么如何恢复苹果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备份恢复助手的使用方法吧。

  准备工具:

  1、手机:需要提取备份的微信号登录过的手机,iPhone6s,ios6以上的版本都可行

  2、iTunes软件:将苹果微信记录进行备份。

  3、辅助软件:迅捷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软件,可以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备份提取、查看、恢复。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image001

1, 将iPhone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并打开iTunes软件,依次点击下图中的1,2,3处将苹果手机中所有文件及数据备份到您的电脑上。备份可能会需要几分钟到一两个小时的时间,请耐心等待,直到窗口顶部的备份进度条消失后,才说明备份已经彻底完成。

image003

2,下载并安装“Tools”软件,然后点击上方最右边的“工具箱”按钮,再点击下方的“iTunes备份管理”。

image005

  3,此时可以看到用iTunes软件备出来的数据(如下图所示),我们双击将其打开。

image007

4,以此点击进入“AppDomain—com.tencent.xin/”,然后单击选中“Documents”文件夹,并点击“导出”按钮。

image009

  5,在网上搜索并下载安装“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或者直接官网下载(http://wx.sjhfrj.com),该软件是当前功能最强大的数据恢复聊天记录软件。安装后直接上级打开。然后点击“一键传输”,准备开始对手机里面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导出处理。

image011

 6,这时苹果手机的微信记录将很快被传输到软件中进行解读,读取之后,软件将会自动弹出“选择用户窗口”,窗口中显示了原本登陆多的多个微信账号信息,这时你可以随意点击任意的用户头像,“确定”便可。

  以上就是整个步骤,相信大家看了本文之后,就能明白恢复威信聊天记录其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现在用这款软件来尝试找回丢失的信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