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cLaren曝光 多图比对iPhone 6

微软McLaren曝光 多图比对iPhone 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399.shtml report 1649 微软McLaren,即Nokia Lumia 1030,这部据传会成为微软下一代Windows Phone旗舰机的设备上配备了PureView摄像头及其他顶级水平的部件,已经多次出现在传言的风口浪尖上了。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2日消息——微软McLaren,即Nokia Lumia 1030,这部据传会成为微软下一代Windows Phone旗舰机的设备上配备了PureView摄像头及其他顶级水平的部件,已经多次出现在传言的风口浪尖上了。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在这一项目上可能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我们不断地看到McLaren的样机图片流出。最近一次信息曝光的_内容包含了近50张图片,在这些图片中,微软McLaren和iPhone 6被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该系列的样机图是最近不久才流出的。

103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图上还可以清楚看出的是,手机背面有一个“微软专属样机”的标志,由此可以明确看出这不再是诺基亚旗下的产品了。

最有意思的一点是,无疑就是机身背面那个巨大突出的摄像头了。虽然我们没办法测量具体的尺寸,但似乎微软McLaren上的摄像头要比诺基亚Lumia 1020还要更大。该机上配备了这么一个又大又显眼的摄像头显然会是一把双刃剑,摄影爱好者们会对其爱不释手,但其他对照相不那么感冒的消费者估计会觉得如此笨重的摄像头会影响手机的日常使用。

不论如何,微软显然正在积极进行下一代WP手机的筹备工作。尽管目前披露的样机照上的并不一定就是McLaren真正的样子,但我们至少知道了微软现在正在做些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