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固件更新将用Lumia Camera 5

微软证实固件更新将用Lumia Camera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2/147757.shtml report 1725 对诺基亚用户来说,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等到Lumia Denim的固件更新。微软九月就公开了即将发布的这版固件,并且表示会给Nokia WP系统的手机带来一些确确实实的提升,包括反应速度更快的照相机,低光源环境下更好的图片质量。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日消息——对诺基亚用户来说,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等到Lumia Denim的固件更新。微软九月就公开了即将发布的这版固件,并且表示会给Nokia WP系统的手机带来一些确确实实的提升,包括反应速度更快的照相机,低光源环境下更好的图片质量,4K的视频录制,支持自动拍摄HDR相片的丰富捕捉(Rich Capture)功能, 以及其他一系列相机设置功能。而最近的传言则表示这一版本更新要等到2015年初才会发布。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前微软已经向大家展示了该更新的许多细节。很显然,Lumia Denim并不仅仅是在相机的功能上做了一些提升,而是推出了Lumia Camera 5这一应用。有趣的是,微软在做这款新的相机应用时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将Lumia Camera 4更名为Lumia Camera Classic,并且依旧提供下载。这样一来,即便用户因为什么原因不喜欢Lumia Camera 5的花,她们还可以继续安装使用Classic版的Lumia Camera。

眼下还不清楚用户们为什么可能会更倾向于Lumia Camera Classic。从到目前各种各样的更新日志看来,Lumia Camera 5上添加了更多的自动设置功能,而Classic版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手动操作可能性,但具体用户偏好如何,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弄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