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4手机之家线下活动等你参加!

荣耀畅玩4手机之家线下活动等你参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35.shtml report 1667 2014年12月21日华为荣耀与手机之家在北京开展联合线下网友活动。感兴趣的用户只要在论坛上详细阅读招募贴,根据招募贴指引申请参与。

2014年12月21日华为荣耀与手机之家在北京开展联合线下网友活动。感兴趣的用户只要在论坛上详细阅读招募贴,根据招募贴指引申请参与,并说出你对华为荣耀畅玩4的感受或在微博、微信上发图解析华为荣耀畅玩4同时嵌入招募贴回复就有机会获得线下活动资格,赢取大奖荣耀畅玩4(共3台),目前活动目标召集人数为30人。

000

当日线下活动点燃北京冬日的激情,除去荣耀畅玩4之外更有多种奖品等你来拿。活动期间为保证氛围华为和手机之家精心准备多个互动环节。与主持人“你话我猜了”,了解荣耀畅玩4优秀性能;使用华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30部荣耀畅玩4,进行游戏比拼,体验荣耀畅玩4流畅游戏性能;用户之间组队进行激烈的对抗,只用肢体协作传递爱心气球,胜出队当场连线父母,对父母大声说出“我爱你”,送出奖品畅玩4。

做为荣耀系列的拳头产品,华为荣耀畅玩4一经推出就以其独特的魅力而备受大家关注。它以不足千元的价格搭载高通64位四核处理器,加上业内罕见的电信、联通、移动4G三网通设计、再配合机身特有的小羊皮纹理和华为自家的EMUI2.0系统,使荣耀畅玩4达到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是赠送朋友,孝敬父母的不二选择。关注手机之家,关注手机之家线下活动,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