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师v 3.9.0 新增TFboys字体合集

字体大师v 3.9.0 新增TFboys字体合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73.shtml report 2231

每天面对单调的系统字体,是否感觉枯燥乏味,字体大师,随心所欲换字体,让你的手机字体极具个性,永不落伍!近日,字体大师升级到3.9.0版本,增加TFBoys字体合集,四叶草不用再羡慕行星饭!优化软件,使安装包体积更加轻薄,全新字体预览场景,全新分类UI,给你一个更可爱的字体大师,全面适配oppo最新系统FunTouch OS,增加试试手气功能,看看今天的你会抽中什么字体;增加用户呼声最高的最近更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最新字体啦。

 

 
image001

 image002

增加TFBoys字体合集,四叶草不用再羡慕行星饭

新版本中添加了TFboys字体合集,有萌萌的青春修炼手册字体,也有可爱的王源字体,易烊千玺字体,TFboys粉丝专属字体,不断更新中,四叶草再也不用羡慕行星饭!

全面适配OPPO最新系统FunTouch OS

全新适配OPPO最近系统FunTouch OS,让使用FunTouch OS系统的小伙伴们也能轻松一键换字体,让你的手机让你的手机字体极具个性,永不落伍!

FunTouch OS换字体视频教程: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MzE5MjAw.html?qq-pf-to=pcqq.c2c

字体大师V 3.9.0更新说明:

1. 增加TFBoys字体合集,不断更新中,四叶草不用再羡慕行星饭!

2. 安装包更轻更便捷,彻底修复首页加载慢的问题,首页加载更迅速。

3. 全新字体预览场景,全新分类UI,给你一个更可爱的字体大师,做你手机上的字体管家。

4. 全面适配oppo最新系统FunTouch OS,修复下载模块的BUG。

5. 增加试试手气功能,看看今天的你会抽中什么字体;增加用户呼声最高的最近更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最新字体啦。

6. 更多有趣功能,等你自己去发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