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越级表现 荣耀畅玩4X联通版小测

999元越级表现 荣耀畅玩4X联通版小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72.shtml report 11817

 

这一周的智能手机市场话题几乎全被华为荣耀霸占了。究竟是什么让荣耀如此“任性”;一方面,华为荣耀高调宣称年度旗舰荣耀6 plus将在12月16日公布。而当天,也正是华为荣耀独立运营一周年的日子。

DSC_1437

而荣耀也一改玩法,采取“盲预约”,针对荣耀畅玩4X即将在12月16日发布的三款新品而展开的活动,消费者在价格未知的情况下,0元预约荣耀畅玩4X的移动版、联通版和全网通金色版,不但手机任性,消费者也需要任性的勇气,作为千元市场中的制霸机型,荣耀畅玩4X新品一直备受关注,尽管目前信息已披露得差不多,但极为重要的售价仍悬而未决。很幸运的小编先拿到了荣耀畅玩4X的真机(联通版),不敢私藏,连夜赶出评测让大家一睹为快。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