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热卖机型 F1 plus/大神F2联通版

11月热卖机型 F1 plus/大神F2联通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50278.shtml report 1898 大神作为主打电商渠道的手机品牌,性价比绝对是其最大的杀手锏,其中双11上线的两款新品再次销售完毕。没有抢到“神机”的朋友你们的福利来了,为了弥补没有抢到的遗憾今天大神系列产品再次开卖(大神系列产品每周2/周4上午10:08开卖)。

大神作为主打电商渠道的手机品牌,性价比绝对是其最大的杀手锏,其中双11上线的两款新品再次销售完毕。没有抢到“神机”的朋友你们的福利来了,为了弥补没有抢到的遗憾今天大神系列产品再次开卖(大神系列产品每周2/周4上午10:08开卖)。大神F2联通版保持999元售价,大神F1 Plus联通版价格更优惠,799元售价成为目前4G产品中最具性价比机器。

大神F2联通版由于采用全新高通8核64位处理器,具有更强的处理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其多核心可同时处理复杂任务。然而搭载高通8核64位芯片的联通版大神F2的发布,填写了业内这一空白,成为第一款跨入64为芯片阵营的Android智能手机,第一时间摆脱小米、联想等发布的新品。可以说,联通版大神F2在“芯”升级和“芯”能力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并支持联通FDD-LTE和联通FDD-LTE网络。

Plus版采用全新高通8核64位处理器,具有更强的处理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其多核心可同时处理复杂任务。内置1G RAM与8G ROM内存,采用前500万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5英寸720P分辨率全贴合屏幕,标配2500毫安电池,基于Android 4.4定制的CoolUI。先推出的联通版可支持联通FDD+TDD双4G网络,兼容WCDMA/GSM,能实现双卡双待。此外F1 plus的设计略有变化,HOME键图标变成了圆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