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良心推荐 酷派双系统帮你回家

12306良心推荐 酷派双系统帮你回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63205.shtml report 3580

 

过年抢票几乎是每个游子都经历过的“伤痛”,苦等到开票那一刻,立马点击“预订”也无济于事,面对“强大”的黄牛队伍我辈太弱小。不过,抢票核武器终于到来,12306官方购票软件良心推荐了一款抢票神器——酷派双系统手机锋尚MAX。

 

据了解,当用户登陆12306手机客户端时,就会看到12306的温馨推荐,而同时,网友展示用酷派锋尚MAX抢票的视频也在网路上火爆起来。开放系统和安全系统可同时登陆多个抢票软件,双空间多线程抢票,抢回家票的速度和几率同步增加一倍,难怪酷派锋尚MAX被封号抢票核武器。

而酷派锋尚MAX之所以能够做到倍速抢票,得益于其独创的双系统技术。也就是说一部手机同时拥有两个互相独立的系统,其中一个是开放共享系统,可运行多个抢票软件;另外一个是安全系统,同样可安装多款抢票软件。具体来说,假如大家抢票平均需要三款软件,也就是一个12306账号在三个通道中进行抢票,而如果用酷派锋尚MAX抢票,就相当于同时有六个通道可以抢票,并且两个系统之前一指即可无缝切换,随时查看抢票状态。显然是普通手机两倍的抢票速度,自然成功几率更大。

此外,12306推荐酷派双系统锋尚MAX还源于其安全性能,作为隶属国家的官方购票网站,自然要保证手机用户购票的安全环境,另外现阶段12306为了防黄牛造成部分集体宽带无法登陆购票,相应地手机端购票操作量将增加,这也无疑将给各种网络不法分子制造“温床”。由此看来,在当下手机购票安全问题必须得到集中高度重视。

不过使用酷派锋尚MAX抢票的用户则不必担心安全问题。首先拿其安全系统来讲,此空间应用商店的软件下载源均来自官方,如果从网页、短信链接中识别到来源非官方,会直接拒绝下载,完全从源头保证下载软件的安全,这直接杜绝网络上某些山寨客户端或者网页。同时在支付过程中,安全系统会智能识别银行支付等金融敏感信息,并存储到安全空间,防止这类短信内容被木马拦截读取。此外安全系统所有数据,包括通讯录、短信、图片等都被加密,他人无法识别。简言之,酷派锋尚MAX的安全空间就是一个网络防护罩,阻隔各种钓鱼、山寨、病毒、木马软件的同时,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

其次即便在开放的安卓系统中,相对于其它手机,酷派锋尚MAX也更为安全。目前,酷派已经第一时间加入了谷歌每月安全更新计划,是全球第一家加入,并且付诸实际行动的厂商。每个月会定期进行系统安全更新,这样就能保证用户手机拥有最新的安全补丁,将新的威胁和漏洞拒之门外,从而达到保护用户隐私的目的。也就是说,在开放的安卓系统中,酷派锋尚MAX用户也可以安心购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