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百亿酷派铂顿手机 迪信通当日售罄

价值百亿酷派铂顿手机 迪信通当日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5/148585.shtml report 5111

1213日,酷派铂顿首销活动在北京公主坟迪信通总店举行,现场聚集众多酷派“铁杆粉丝”,并参与体验了酷派“安全岛”的现场互动——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酷派铂顿凭借“双系统硬隔离”的技术优势,得到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酷派邀请了多年来使用酷派产品、并对酷派品牌给予大力支持的忠实消费者,共同参与到“安全岛”互动体验中来。在“安全岛”当中,酷派向大家展示了手机安全的重要性——目前大多数移动终端设备,即使安装了林林总总的安全软件,但木马病毒、黑客等危险分子,也会在通话或上网时“趁虚而入”,窃取手机内的隐私信息。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酷派铂顿采用了“双系统硬隔离”的技术手段,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和自有的安全系统“和平”共存,他表示,“两套系统相互独立,但又互不干扰,数据不会交叉使用,铂顿就是这样来保证手机安全的;这也从根本上区别于其他手机的软件加密,可以真正满足用户的手机安全体验。”

除王牌的安全系统外,酷派铂顿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等方面也进行了精心布局,为用户的隐私信息建立起多重的、更加牢固的“金刚壁垒”——在安全、保密、抗干扰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独有的加密通信能力,让酷派铂顿在通信安全问题上“天衣无缝”;而酷派铂顿通过一键数据保护、非秘钥对称加密、私密模式、手机体检、骚扰拦击、病毒查杀、手机防盗等多种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资料安全,堪称价值百亿的“全能手机保镖”。

此外,酷派铂顿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应用体验的全方面升级,以及对完美影像世界的捕捉能力,让这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不仅在安全领域方面独具一格,更成为商务、精英人士的时尚智能助手。

在活动现场,众多用户被酷派铂顿高端的气场“压迫”,更对过硬的安全技术惊叹不已。有参观者称,一款智能手机,不仅要拥有时尚美观的外型设计、舒适有度的握持感、流畅无阻的运营能力,更要在防范隐私安全方面有所斩获,能够真正地为用户阻挡一切不可靠因素,而非形同虚设;而更多的老用户则表示,自己作为十几年的酷派用户,对酷派过硬的技术情有独钟,特别是此前的大观系列,在安全设计上就有很好的表现,此次铂顿的推出,又在手机安全性能上有了新的突破和斩获,安全无价,更被大家戏称为“价值百亿的手机”。

迪信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年现场火爆的活动来看,广大用户还是非常钟情这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的——这主要是因为酷派铂顿的“双系统硬隔离”技术,填补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安全盲区”,也由此被业内视为年度最佳手机之一,“据我个人的经验,酷派铂顿的销售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另据了解,酷派铂顿在北京市迪信通的首销活动开始没多久,备存的产品就全部售罄,火爆场面也再次印证安全手机的巨大市场。此外,除了北京,在福建和广州的联合首销活动中,同样场面火爆,我们也期待酷派铂顿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