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手诺基亚 推境外中文地图服务

百度联手诺基亚 推境外中文地图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700.shtml report 1339 日前百度与诺基亚达成合作协议,诺基亚将为百度地图提供中国以外的地图数据,联手向中国境外的中文用户提供地图服务。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7日消息——日前百度与诺基亚达成合作协议,诺基亚将为百度地图提供中国以外的地图数据,联手向中国境外的中文用户提供地图服务。

百度携手诺基亚

据悉,诺基亚将为百度地图网页版、Android 及 iOS 客户端提供海外地图数据,最初将从台湾地区起步,随后逐步覆盖其他国家和地区。目前诺基亚Here地图已经登陆谷歌安卓应用商店,而IOS版Here也将在2015年初发布。

对于双方的合作,诺基亚Here业务高级副总裁、销售主管布鲁诺·博古特(Bruno Bourguet)表示:“通过与百度这一新客户的合作,我们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从他们的旅程中获得更多信息。”目前我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出境游旅客群体,中国旅游协会的数据显示,2013年,共有9819万中国人出境旅行,消费总额达 5582 亿元人民币,人数和消费总额均位列世界第一。业内人士预计,到2014年,中国出境游游客人数将增长至1.14亿,而总支出将达到1400亿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