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域名节上“冒泡”的传奇人物

盘点中国域名节上“冒泡”的传奇人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62865.shtml report 5786

 

传奇者,因奇而传,事无奇不传。大人物,或者小角色,用平凡的传奇走出不普通的人生。今天,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内气氛热烈,由190数交所、小强金服集团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域名节”暨中国数字资产投资峰会隆重开幕。会上,传奇人物们接连“冒泡”。下面,让我们从几个故事中找到他们的“隐秘”身影。

 

图:央视采访190数交所创始人兼董事长Daniel

Daniel:雷厉风行的大玩家

2015年6月10日,英迈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兼域名投资者Daniel以310万元买下2数字域名19.cn。知情人透露,Daniel向来做事雷厉风行,前一晚说要买个数字域名,第二天就拿下了2数字19.cn。10月22日,Daniel又从大佬Miller手中收购了域名qd.com,据说两人仅谈了一分钟就敲定了这笔交易,价格近千万元。不到半个月后,qd.com又被大佬航叔加价拿下,此举成为Daniel的第一笔1000万级交易。

 

图: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

杜均:比特币全球发展狂潮的掀起者

2014年底,中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与中国最大自媒体联盟WeMedia联盟合作,向国内外3.2亿大众讲解比特币。同时,比特币业内5大社区联合发起征集“最佳币语”活动,征集最能向大众解释比特币的话语。WeMedia自媒体联盟大会上选出8条最佳币语,被3000名以上自媒体人了解。从传统IT巨头到线下零售店,越来越多的商户正在接受比特币支付,然而比特币能否成为全球通用的货币,还是交给市场和未来。

 

图:右二航叔出席圆桌会议

航叔:拥有多个极品域名的霸气大佬

晓航,域名圈里的牛人,在业内被称为“航叔”。2010年开始进入域名投资行业,每个月域名交易的流水就在800万以上,手上有多个极品域名。2014年底,他出手收购了极品三数字502.com和4枚优质二声母.cn域名。据了解,航叔在此前的一次聚会上,因为没有二声母.com域名而被几位大佬集体“鄙视”了,然后航叔冲冠一怒为“二婶”,拿下了kc.com,之后又以千万元的价格买下qd.com。2015年11月5日,航叔又把wg.com和wq.com这两个域名给霸气拿下了。

 

图:域名界红人张尧

张尧:屌丝逆袭的励志哥

红遍互联网的新势力域名投资人张尧,2006年初到深圳求职遇阻睡大街,2009年下半年,张尧同时接触了域名和号码,在资金不足的状态下选择了做号码,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后收购了三个与团购相关的域名,并且建了名团网。随后,在快进快出的域名交易过程中一个域名就可轻松获利近两百万。十年后,张尧买深圳千万豪宅,张尧的传奇逆袭故事轰动整个互联网。

传奇人物用他们平凡而不普通的的故事织就了这段蒸蒸日上的域名史,更多传奇故事敬请关注中国域名节(2015.190.com),听大佬讲述他们的传奇故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