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米携手17173 共促游戏营销新升级

流米携手17173 共促游戏营销新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62664.shtml report 11929

 

12月14日至16日,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今年年会主题是“让你看到新未来”,流米手机流量平台作为营销新媒体,携手17173游戏媒体平台,共同出席本次游戏产业年会,共拓游戏营销新未来。

流米助力游戏推广 营销方式新升级
    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继续蓬勃发展。市场规模庞大,市场增速快。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来,PC端游的用户数量迅速被手游端客户数赶上并超越。区别于PC端游,移动手游无论是客户端的下载还是游戏在线,都会对玩家的流量造成消耗,这降低部分玩家体验。游戏端的变化,必然给营销方式带来不同的态势。
    出席本次游戏产业年会的品牌中,流米作为专注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领导者,有一整套成熟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手游厂商的这个痛点。
    流米整合了三大移动运营商移动数据流量,为企业营销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企业结合用户的需求,利用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方式进行推广,高效地触达用户,并通过免费赠送流量的方式激励用户下载,这对游戏厂商来说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流米自开拓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业务以来,在2015年初就在游戏圈火了一把。今年初,手游“黑夜传说”利用流米手机流量平台,通过送流量的方式,在发行当天一举冲上App Store付费榜首。除游戏本身的优秀外,流米在其推广过程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其在社交平台推广,让粉丝免费抢手机流量,为这款新发行的游戏迅速积聚了人气,并最终助其冲顶成功。近期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网易出品的游戏“联盟传说”的H5,也是与流米合作,通过送手机流量的方式进行奖励营销的。
联盟传说利用手机流量做营销
    品牌影响提升 流米布局游戏营销市场
    流米针对游戏客户推出成熟的方案,不仅包括原有的微信流量活动,还推出了独立H5流量活动、微信流量劵活动,甚至可以为厂商制作个性化的流量活动,诸多的选择,迅速为流米赢得了众多的游戏厂商。近一年来已经有数十家游戏厂商通过流米手机流量奖励营销方案推广并吸引玩家,其中包括有网易游戏的功夫熊猫、联盟传说、乱斗西游戏等数款游戏。流米也在游戏圈形成了流米的品牌影响力。
    在本次游戏产业年会中,17173的媒体群总经理赵佳提出,2014年到2015年手游的增长放缓,经历了粗放式的增长,手游的人口红利将最终消失,只有行业的精品化才是对媒体最大的支撑。从端游到手游的转变,不仅是游戏端的变化,更传递出年龄变化的信息。“(知识产品)需要传承,在70、80、90中进行迭代,就需要产品有生命力,生命力在于是否有其他文化产业形式。”赵佳提到为何将《天龙八部》改成游戏时如是说。手游的流行,让玩家的选择成本降低了,营销方式也必须随之升级去适应发展趋势。流米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解决方案,正是与对传统营销方式的升级。区别于传统的被动传播,奖励营销的方式更利于用户的主动传播。奖励营销的受众群体与目前手游的玩家群体是一致的,这也正是众多游戏厂商选择流米的原因。
    流米做为手机流量奖励营销领导品牌,与作为游戏媒体的行业老大17173合作,将共同推动游戏营销的升级。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选择流米进行激励下载、吸收用户及品牌推广等,通过本次与17173的合作可以看出,流米对游戏市场加强重视以及流米品牌的传播。估计接下来流米将会在游戏圈内有更多的动作,亦会将游戏营销市场的部署纳入其下年度的战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