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米闪耀P2P 互金会指定手机流量平台

流米闪耀P2P 互金会指定手机流量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8/161570.shtml report 6195

 

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互金会)于11月20日在杭州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手机流量奖励营销平台的领导品牌,流米正式被指定为本届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的官方手机流量平台合作伙伴。

规模盛大的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为了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潮流, 2015年11月20日“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大会规模空前,特邀政府领导、金融业巨头、专家学者、企业领导和神秘嘉宾出席,“诺贝尔奖和平奖”得主、“国际普惠金融之父”穆罕默德·尤努斯也将出席本次互金会。

主办方对合作伙伴的选择谨慎而严格,流米此前已被多个展会官方指定为手机流量平台合作伙伴,基于其品牌影响力和行业领先的的地位,流米再次被本次互联网金融博览会指定为手机流量平台合作伙伴。

流米——300家企业的选择

部分互联网金融客户

据流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流米手机流量平台在针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营销推广方面,具有成熟的解决方案。流米以手机流量为核心,打造贯穿于各种APP应用、手机游戏和社交平台的一体化奖励营销活动平台,为企业客户开展移动营销活动,实现品宣、拉新、回馈等目标。流米合作的企业品牌已近 300家,其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鹏金所、金斧子、浙里投、东虹桥等众多金融企业。

流米的手机流量奖励营销方案具有零开发上线、数据真实有效的特点,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有效地降低了CPA,成为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做活动拉新、拉投资的首选。

流米闪耀P2P金融圈

流米金融专题

为了应对快速增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客户,为他们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流米于11月举办了“流金岁月”为主题的金融主题月活动,流米在其官网开设金融专题页,为互联网金融客户推出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套餐,更便捷地为客户做出选择。此外,众多合作过的互联网金融大咖也参与到流米的金融主题月活动中来,联袂为流米证言。

流米作为2015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的官方指定手机流量平台,在本次博览会上亮相,受到了众多的关注与热捧。流米继成为艾媒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官方指定手机流量平台后,再次被指定为互金会合作的手机流量平台,近期的一系列动作,表明流米较重视互联网金融这一领域,也表明众多与流米合作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信赖与认可流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