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iPhone6/6s极致新品手机壳上市

DEVIA:iPhone6/6s极致新品手机壳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63155.shtml report 4328

 

近日,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DEVIA最新推出两款高端时尚的手机壳,DEVIA臻系列真皮保护套和DEVIA蝉翼系列保护皮套。这两款手机壳均采用优质皮料制成,适用iPhone6/6s,iPhone6S/6Plus,外观设计简洁华丽,材质高档奢华,尽显至尊气质,绝对是商务范儿精英的不二选择。

1

奢华真皮:DEVIA臻系列真皮保护套

DEVIA臻系列真皮保护套采用阿斯顿•马丁原装皮料-意大利头层牛皮制成,纹理细腻、手感舒适,展现高端商务气质,同时采用双色注塑工艺,于简洁中赋予华丽。

1

边缘采用TPU&PC双色注塑工艺,不仅可以轻松装取,有效防止装机磨刮,而且边框纤薄柔软,手感舒适柔润,不滑手。此外DEVIA真皮保护套采用真机开模,孔位预留精准无偏差,完美贴机,同时采用360°全包边设计,全面呵护爱机,还具有超强防震抗摔,防刮耐磨的保护性。

1

此外在摄像头部位凸起,可以专注保护摄像头不被刮花,背部镂空可以完美呈现苹果LOGO,高贵时尚。

1

而在手机屏幕出,DEVIA真皮手机壳边缘略高于屏幕,有效保护手机不受损伤,并且与手机膜完美融合,不顶膜。

1

1

薄如蝉翼:DEVIA蝉翼系列保护皮套

1

另一款DEVIA蝉翼系列保护皮套厚度仅有0.3mm,真正薄如蝉翼,轻盈在握,没有任何厚重感。简约优雅的小羊皮纹,手感细腻舒适。而且柔韧超乎想象,装卸轻松自如,完全不会刮花手机。

1

摄像头处同样采用垫高设计,专注保护凸起摄像头。而且一体单色,简约大气,尽显高端商务气质。

1

360°全包边设计更能有效全面呵护爱机,真机开模,孔位预留精准无偏差,完美贴机,从细节展现精致奢华。

简约的更是时尚的,这款DEVIA蝉翼系列保护套共有黑色、红色可选,无论是商务男士精英,还是精致职场女白领,都能完全HOLD住各种场合。

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