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 三星Galaxy Note Edge土豪金

有钱任性 三星Galaxy Note Edge土豪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64.shtml report 654 手机之家12月19日消息,土豪金的热潮并没有随着iPhone 6突兀的天线减退,三星继续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外媒Sammobile曝光了一张三星Note Edge土豪金配色,三星Note Edge曲面屏+土豪金,当真是有钱!任性!
  手机之家12月19日消息,土豪金的热潮并没有随着iPhone 6突兀的天线减退,外媒Sammobile曝光了一张三星Note Edge土豪金配色,曲面屏+土豪金,当真是有钱!任性!

从泄露的照片来看,三星Note Edge土豪金配色的机身边框、按键、听筒、摄像头都使用了金色,那些喜欢土豪金色系的朋友这次有了新选择。目前Note Edge已经在国内上市,售价高达6699元。金色版价格如何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