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语音点破一步之遥 测中兴星星2号

智慧语音点破一步之遥 测中兴星星2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9/148865.shtml report 16183  临近年末,中兴通讯终于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产品——星星2号。从名字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器将会延续星星1号的一些风格和特点;同时作为一款新品,星星2号自然也会带来一些欣喜。
    临近年末,中兴通讯终于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产品——星星2号。从名字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器将会延续星星1号的一些风格和特点;同时作为一款新品,星星2号理所当然也会带来一些欣喜。实际在发布会上,中兴抛出了“语音改变未来”的理念,那么显然这款手机会在颠覆触控操控之上做些文章,而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它的真正改变之处到底在哪呢?我们今天就来细细探寻下。

配置一览:

外观尺寸:140.5x69.2x6.9mm

屏幕参数:5.0英寸,1080P分辨率,OGS全贴合工艺

芯片平台: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3GHz

存储容量:16GB ROM+2GB RAM,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

电池容量:2300mAh

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双LED补光灯

副摄像头:500万像素 88度超广角

特殊功能:语音助手,红外遥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