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秀照求抢火车票 数百屌丝成功帮抢

美女秀照求抢火车票 数百屌丝成功帮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0/148946.shtml report 6696

近日,一九零后女生因数日抢票失败,突发奇想在网上发帖求抢票,为表诚意,该女生还在帖子中上传了自己的近照。帖子一经发出,便迅速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回复数量半小时内就窜到了数百,并纷纷响应帮抢票,短短2分钟就帮她抢到的当天不同班次的车票8张。最终,她选择了一张时间车次都满意的车票付了款,让网友大呼羡慕嫉妒恨。民警提示,陌生场合公开身份证信息存在较大的危险,帮抢票最好在熟悉的亲戚好友中进行。随后,当事人,昵称为“VV灬薇薇”的楼主将帖子删除。



记者联系到这位网名为薇薇的女生姓张,今年刚毕业,来广州工作。原本打算买2月14号的票回老家,结果连抢数日一无所获。“从广州到郑州属于热门线路,12306基本属于瞬间秒杀的状态。明明显示有票,但一排队就显示出票失败。且二维码难辨认容易出错,页面跳转容易出错,页面登录也一样容易出错,各种措不及防出错,薇薇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票被一抢而空。” 薇薇告诉记者。“我已经同时出动电脑、手机,甚至发动身边的朋友帮我一起抢,但都没有成功。以前学校都是帮我们买好了学生票,从来不知道春运抢票如此残酷。”

当被记者问道,如何想到发帖求抢票时,薇薇说,20号已经是抢年二十九的票了,再抢不到,我就回不了家了。“飞机票太贵。而我今年才刚毕业,实在不舍得。”昨天刷朋友圈时,看到一朋友发出自己的二维码信息求抢票。我觉得挺新奇的,便试了一下,感觉还不错。薇薇向记者记者展示了之前截图保存的UC浏览器的抢票帮页面。上面显示了发帖当时曾经有700多人一起帮她抢,界面上的按钮可以随时添加更多的人帮你抢票。

“人多力量大嘛。多一个人就多一份成功的几率。”当时抱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心情,决定上网发帖求助网友一起帮抢票。 “毕竟自己身边的朋友有限。”薇薇说,但这么多人帮我抢,却是让我大感意外。网友们实在太热心,我们还建了一个微信群,随时交流抢票的情况。抢票经验丰富的朋友,还会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项。放票时间一到,大家一齐上,结果,一下子抢到了八张票,真是让我太惊讶了。“这次,终于可以安心等过年回了。”薇薇开心地说。

记者提醒:

将个人信息发布到陌生的网络,存在较大的隐私泄露风险。小张的做法并不提倡,切不可因回家心切,而忽视了个人隐私保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找人帮抢票最好在多发动自己朋友圈的熟人,提高抢票成功率的同时也保护了自己的隐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