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GX1获工信部认证 中档配置

华为Ascend GX1获工信部认证 中档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8951.shtml report 1502 工信部近些天来似乎是忙的够呛,一波又一波的新手机经过了工信部的认证,即将面向市场。华为新机GX1于今日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外观。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2日消息——工信部近些天来似乎是忙的够呛,一波又一波的新手机经过了工信部的认证,即将面向市场。华为新机GX1于近期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外观。

工信部的认证图片永远是那么的“感人”,不过从中我们倒是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些外观上的特征。与Mate 7有些相似的外观带来了不错的屏占比;后壳摄像头右侧的小方块有些意义莫名,看起来很像是扬声器,但是这个位置着实有些诡异。

华为新机GX1华为新机GX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GX1搭载了一块6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CPU则是1.4GHz的四核处理器并配合1GB RAM+8GB ROM,显而易见的中档配置。摄像头则是200万前置加上800万后置,该手机也支持4G网络,三维则是161mm × 84.5mm × 9.55mm,稍稍厚了点。另外电池容量是喜人的3500mAh,驱动720p分辨率的屏幕和低主频的CPU,相信续航应该会比较可观。

最后关于售价,这款手机的最终定价可能是1599元,对于喜欢大屏幕的朋友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