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亮相中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华为手机亮相中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26.shtml report 6406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2014年12月18日~20日在广州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和4G 汇聚新动力”。届时,全球将有超过5000位产业链合作伙伴汇聚羊城,一起展望2015年4G发展趋势。

作为中国移动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携旗下全系4G精品终端亮相展会,精彩呈现TD-LTE网络下丰富的业务应用、疾速的社交娱乐生活新体验,上演4G精彩生活视听盛宴。

2014年是4G元年,也是中国移动4G发展突飞猛进的一年。据了解,中国移动在2014全年整体4G投资超过2400亿元,建成超过50万个4G基站,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移动4G网络逐步完善。

华为和中国移动在4G领域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华为是业界少数几个拥有4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的公司,涵盖4G网络建设、芯片开发、4G智能终端研发等多个领域。全球有超过80%的TD-LTE商用服务均由华为承载。华为以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已然成为4G产业的推动者和领导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4G领域的专利积累位列全球第一。据资料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成为国际国内核心标准组织成员。截至2014年8月,华为共申请了与终端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12000件,外观专利1000多件。同时已经获得中国专利授权1600件,欧美等境外专利授权500多件。目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每年以1300件左右的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

近年来,华为也加大了在品牌营销上的投入,华为智能手机品牌向中高端市场纵深发展。据全球著名的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 “2014年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华为公司成为唯一闯入全球百强榜单的中国大陆品牌。

聚焦本次展会,华为终端展台设在6号馆,分为4G终端展区、家庭场景展区、EMUI 3.0展区和配件展区四大展区,展示了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iFi、数据卡和无线家庭网关在内的4G精品。在本届展会上,华为2014年度三大精品手机如Mate7、P7、G7都悉数亮相,其中Mate7和苹果iPhone6一起成为中国移动高端用户购机首选。

华为Mate7作为高端旗舰产品,具备业界首款超八核CPU、83%全球最大屏占比、无界化屏幕设计、业界领先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等七大创新,被誉为“最好的大屏4G手机”。 荣获国外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Central、Tom’s Guide、Android Authority和GSM Arena等颁发的“IFA2014最佳智能手机”大奖。国内开售当天,超过1000家销售门店均宣布销售告罄,持续一机难求的状态。华为P7 采用了1300万的索尼背照式IMX214传感器镜头,并配备单反级的独立ISP,支持全景自拍、1.2s极速抓怕等独特功能。此次还展出了华为P7蓝宝石典藏版,这是全球首款蓝宝石屏4G手机。而G7作为首款2000元档金属手机同样光彩夺目,采用NMT纳米成型工艺,打造出G7金属一体化机身,纤细超薄极具金属质感。

此外,华为在本届展会上还展出了畅玩4、智能平板M1、MBB及可穿戴设备荣耀手环B1,领先路由领域的E5373、HG232V2,家庭跨界产品WS860s(荣耀立方)等终端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华为消费者业务坚持精品战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在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和变革,致力于打造中国消费者首选的国际品牌。事实上,基于华为本身在通信领域所具有的优势和行业地位,相信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然成为4G时代的领导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