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遇存储危机 NAENY发苹果手机U盘

iphone遇存储危机 NAENY发苹果手机U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01.shtml report 3806

您可能还记得iOS 8升级那天响遍世界的抱怨声,因为升级包非常之大,许多iOS用户不得不删除大量的照片视频或者应用来腾出空间升级iOS 8。根据型号的不同,各个机型所需的空间也不同,有的甚至大至7GB。

苹果大时代

面对苹果手机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11月底,香港前沿手机配件品牌“耐翔NAENY”推出了“苹果手机快享U盘”,用来解决iphone/ipad存储空间不够与文件管理麻烦的问题。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这款革命性的产品:

0215

从外观上看,NAENY手机U盘跟iphone6相得益彰,孤边外壳,采用航空合金材质纳米电镀而成,抗压防蚀,坚固耐用;目前有16G/32G两种容量,拥有标准电脑USB与苹果Lightning两种接口,意味着可以直接插上电脑或Lightning口的苹果设备使用。

耐翔苹果U盘 (4)

手机快享U盘里的文件,可以用苹果设备直接打开,也可以自由地在iphone、ipad和电脑等设备间相互拷贝、分享,无需网络,也无需通过iTues;既可享受苹果系统卓越的操作,又可像安卓设备一样直接管理文件,非常方便!

苹果U盘-修990_11

快享U盘内置播放器与文件阅读器,支持近40种文件格式,可直接播放视频、音乐或打开office等文件,是目前支持格式最多的苹果手机U盘。

耐翔苹果U盘 (6)

你可给U盘里的文件设置密码锁,既使被别人一不小心拿到了,也无法查看使用您的资料,放心安全!还可以将手机通讯录备份至U盘,在需要时进行恢复。

耐翔苹果U盘 (24)

多种颜色可选,随心随性,自主导演你的多彩生活影像!

耐翔苹果U盘 (16)

环保PET硬嵌礼盒包装,高端精致,心意满盛。

满血复活你的 16G iphone/ipad,留住更多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