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上线 2015年继续航旅纵横吧

全新功能上线 2015年继续航旅纵横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21.shtml report 2057

 

眼看着2014年只有剩下几天的时间,2015年在一步步走进,而在2014年12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15年主要节假日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各位打算在新年期间或者其他节假日走亲访友,出行游玩的朋友,别忘记使用由中国航信推出的“航旅纵横”手机App软件。该产品能够为旅客提供从出行准备到抵达目的地全流程的完整信息服务,通过手机解决民航出行的一切问题。软件里设计的数据最权威,并且做到信息准确及时。

航旅纵横包括了很多针对飞机出行的重点和突出功能及使用,例如航班号查询,航班实时状态,机场天气,机票验真,值机,机票余票显示,甚至还能导入全年飞行纪录,有社交功能并在线交流,并且支持新浪微博等社交账号登陆,可图形化分享航班动态、行程信息、航线图等。

而最值得点出的就是航旅纵横最新发布的一个功能“延误猜一猜”。旅客可以在投入一定的旅豆后,在航班延误后得到相应的补偿, 补偿也以“ 旅豆 ”的形式来反馈,并且延误时间越长,用户获得的旅豆越多。当用户的旅豆数积攒到一定额度时,便可兑换航旅纵横提供的专属权益(例如免费机票等等)。这个功能可以说触及到了误机这个对于航空公司敏感,但是对于旅客又极度烦恼和无奈的情况。在不可抗力的情况发生后,航旅纵横愿意给广大旅客买单,让获得赔偿成本极高的误机,在航旅纵横帮助下,用另一种简单的方式,给旅客带来一定的补偿,同时也能减轻机场工作人员的压力。

这个全新功能更能体现出航旅纵横不会躺在现有的功劳簿上止步不前,而是一直在开动脑筋为广大旅客持续改进,谋求更多的便利和福利。期待航旅纵横在2015年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多惊喜,解决出行的方方面面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