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双12宣传图上线 X7死掐荣耀6 plus

大神双12宣传图上线 X7死掐荣耀6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32.shtml report 1080 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一张海报称“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请求了,我就大发慈悲地满足你。双12,让你一次败个够。”虽然海报未提及到“你”,但“有心人”却很容易从海报的设计风格及内容上联想到华为荣耀。

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一张海报称“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请求了,我就大发慈悲地满足你。双12,让你一次败个够。”虽然海报未提及到“你”,但“有心人”却很容易从海报的设计风格及内容上联想到华为荣耀,此前华为荣耀官方微博曾发布一张“孤独求败”的手机海报,将在本月16日召开年度发布会。

此前大神手机总裁祝芳浩称将在双12放“核武器”,所以不排除大神将在双十二发布旗舰手机X7,从海报的设计风格和类型来看,与华为荣耀有几分相似,似乎也有可能 暗示大神X7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大神手机母公司酷派集团上月发布一款后置双1300万摄像头手机酷派铂顿,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神手机发布后置双摄像头手机也很有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