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009 简约风尚 品味生活

三星GALAXY A3009 简约风尚 品味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082.shtml report 4382

 

走在时尚前沿的人,总是不断地在追赶潮流,从服饰、发型、家居,电子产品等各个方面展示时尚。学校里的很多潮男就把自己打扮的很时尚很帅气,而作为一个时尚男生,对手机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三星Galaxy A3009手机完全能满足这些时尚男生的高要求。

  男生热爱运动,特别是在课余时间,会跑步、打篮球、踢足球,而很多人都有把手机放在衣服口袋或是裤子口袋的习惯。三星Galaxy A3009手机金属纤薄的机身,小于7毫米的厚度,无论你是拿在手上、放在书包里,或是运动时放在衬衫口袋裤子口袋,都不会有厚重感。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而它简约时尚的外观,也会让你备受瞩目。

  

说明: AGD-03:照片:11月14日补拍修图:0091.JPG

  很多男生喜欢在食堂、操场、宿舍、自习室,图书馆打电话或是听音乐。三星Galaxy A3009手机独有的可调节的音频,能根据你所处的不同环境,智能调节声音的大小,优化声音效果,减少对你耳部的刺激。这种时尚人性化的功能,让你能够在任何环境下通电话和听音乐。它还支持LTE Cat4,下行支持150Mbps/上行支持50Mbps,四核1.2GHz无缝多任务处理,减少了卡机和死机的现象,让你玩游戏看视频能够更加的流畅。此外,它有8.0MP AF w/ LED Flash + 5.0MP的像素,1.0GB(RAM) + 8GB microSD (up to 64GB)的存储,1900mAH的电池,还配有旅充&数据线,耳机和卡针,出色的配置和功能给你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说明: AGD-03:照片:11月14日补拍修图:0060.JPG

  男生们喜欢在闲暇时间或假期去旅行,而作为一个时尚潮男,把旅行中的景色拍的时尚艺术,不仅需要高超的技术,还要有一部能够让拍下来的照片呈现大自然原貌的手机。三星Galaxy A3009手机4.5英寸Super AMOLED 屏幕RGB色彩能够真实的重现大自然原貌,它的色域是TFT LCD的1.35倍,完美的色彩对比度使暗颜色更加突出自然。让你拍摄的山川河流、花鸟、建筑,人物都更加清晰自然,如亲临现场一般。它还拥有自适应显示功能,可以根据你所处的不同环境调整手机的亮度,晚上看小说在黑暗中也不会感到刺眼,给你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三星Galaxy A3009手机还有多种青春主题的新界面和通知效果,同时还有几种时尚颜色,黑色、白色、金色等,无论选择哪种新界面,通知效果,颜色都很适合时尚的男生。行走在学校、参加同学聚会、去ktv和酒吧,都能展示你时尚潮男的品味,成为众人的焦点。三星Galaxy A3009手机展示的简约风尚,让你品味生活的点点滴滴。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wanxin: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0432.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