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璀璨临空 努比亚欲与星巴克合作

双星璀璨临空 努比亚欲与星巴克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110.shtml report 2416

 

距离圣诞节还有3天,但全城却早已洋溢着圣诞氛围。人们对这个西方节日逐渐内化为中式庆典的讨论渐渐消弥,取而代之的是:今年圣诞怎么过,哪家活动最给力?

  努比亚官微放出消息,此次圣诞节将与星巴克“双星”联合出动。此举让人联想到今年一年以来,这款主打“可以拍星星的手机”不断丰富其线下活动方式的尝试,从每月举行的“星空之约”全国招募拍星爱好者的线下体验活动,到努比亚粉丝活动群“牛仔俱乐部”场场爆满的同城会交友活动,再到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招商分期赢大奖,免费旅行看星星”的战略活动,再到现在与西方意味浓郁的星巴克联合过圣诞的年末活动。

  这一年,努比亚品牌线下活动可谓延伸至各行各业。据笔者了解,努比亚与星巴克的联合,此次并非是第一次。早在今年的中秋节,努比亚就与星巴克携手定制星礼:星意月饼礼盒,随后12月初视界举行拍照赢取奖品星巴克杯的活动,再到这一次深圳海岸城努比亚线下体验店与海岸城星巴克店的“双星”联合出击,活动层级由送小礼品到线下合作,活动范围可谓逐步扩大。

  以拍“星”为主打特色的努比亚要与“星”巴克维持长期的“双星”战略合作关系?对此,努比亚高层并未给予肯定答复。但据努比亚品牌部人员介绍,此次圣诞节与海岸城星巴克的合作是非常给力的惠民活动,这一次的联合也将势必带动整个海岸城商圈。

  据笔者了解,此次海岸城的“双星”联合活动将于12月22日启动。自12月22日至1月3日期间,海岸城nubia体验店与星巴克店将于每日送出纪念品、优惠券,其中活动参与者只要达到相关活动要求,即可参与nubia精美礼品大抽奖活动赢取高规格nubia产品。

  据努比亚品牌部人员介绍,此次合作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方位调动努比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视界APP以及努比亚线下体验店的全程跟踪,旨在最大范围地提高全民参与度,以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体验,提升努比亚的品牌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