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在京发布飞马智能手机 售价799元

华硕在京发布飞马智能手机 售价7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112.shtml report 11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紧跟着Zenfone的大卖,于今日下午,华硕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的智能手机新系列——飞马,同时亮相的新机华硕飞马售价为999元,于本月29在苏宁易购开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紧跟着Zenfone的大卖,于今日下午,华硕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的智能手机新系列——飞马,同时亮相的新机华硕飞马售价为999元,于本月29在苏宁易购开售。

DSC_1772

此次推出的华硕飞马目前拥有移动4G和电信4G两种制式,配备了64为的处理器以及5英寸的IPS屏幕。官方声称后置八百万的主摄像头可以拍摄3000万像素级的显微级画质。

DSC_1797

硬件并非是华硕飞马的全部。华硕飞马在搭载了自家的“省事儿”桌面。将应用、搜索、内容等服务全部集成在一个页面内,以做到一键直达。华硕认为这才是真正的智能。

在今天,也就是发布会当天(24日),用户即可在苏宁易购预定。抢购日期则是29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